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咚】之番外

更篇番外好了。

心里想着KO的各种壁咚就搜不鸟⁄(⁄ ⁄•⁄ω⁄•⁄ ⁄)⁄

日常笔芯!

~~~~~~~~~~~~~~~~~~~~~~~~~~~~~~~


第二天

郝眉的腰像断了一样,

不对应该就是团白棉花,

任君揉搓拿捏就是立不起来,

一立起来就酸痛的要命,

啊啊啊,

刚做起的郝眉痛的马上躺下了。

“两个倒霉愚公猴子,眉哥跟你们没完!”

郝眉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哼哼,

握拳的双手完全没有力气。

KO呢,听到声音怎么还不进来?
看看床头KO的字迹,他已经去上班了。
我去,又是请假。
眉哥的全勤奖和面子吖,
都没了!

随手打电话过去,
几乎是连通的一秒就被接了起来。
“KO,”
“嗯,醒了?”
“我饿,”
“早餐在桌子上,要吃。”
“我累,”
“睡吧,工作我做。”
“我难受。”
郝眉表示,小爷不撒娇不矫情就不是我!


“我回家。”
郝眉表示自己又作妖成功,内牛满面。
“不不不,不用,自己在家很好。”
郝眉表示心肝肺都在颤吖。
“乖,等我。”


。。。。。。



挂断电话的郝眉忍不住想要蹂躏自己这张嘴,
怎么就管不住?!
谁让你乱撒娇!
矫情!
等KO回来,
等。。。
对我赶紧入睡,入睡就好了。


闭上眼,
脑袋里马上浮现,
自己的长腿劈着一字马,KO在自己身上大操大干。
KO身上的汗珠晶莹的从脖颈流过胸肌汇聚在腹肌,马甲线。
KO胸咚自己的样子,
坚挺有型的胸肌配上KO细白的皮肤,
嘴巴里的口水又止不住的分泌起来,
胸咚吖,
KO肯定又偷偷上网学习了不少,
自己都第一次知道胸咚。
哼!以后要限制他用电脑!
一个劲吞口水的声音才把自己唤回来。
脑袋里怎么都是这些!
都怪KO!


好烦吖,郝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烦躁,
怪自己太作了,太爱撒娇,
我一个大男人被KO活生生宠成了一个小娘子。


停!

为了避免二次伤害,
我还是乖乖睡觉,睡觉。

咔嚓,喀。

KO回来了,
郝眉心里一惊,装睡。
KO轻轻的关上门,又换鞋。
又轻轻的走进卧室看郝眉睡觉。


KO最享受这时光,
四周都是安静的,
还是只有他一个人,可是他在守着自己的光。
这种心里满满的感觉让不在乎任何事的他更不在乎,
除了眼前这个小人儿,
他心跳的源动力。


“眉,吃饭吧?”
KO声音里有些笑意,伸手摩挲着郝眉的脸。
郝眉无语的想,自己装睡被发现了?
“你怎么知道我装睡?”
“我天天看你睡,”难道我还不知道?
“我是睡不着,那有什么不一样?”
“睡着的你小嘴微张,有时还会笑。”
“还有呢?”
“嘴巴会微微撅起,身体会向一侧弓起像小婴儿一样。”


嗯~
这次诧异的是KO,
郝眉凑上去吻住KO,
嘴唇相贴,郝眉一点吻技没有的。

KO没有动,静静的感受着这简单的吻,
没有法式的深入,
没有美式的口水,
只有简简单单的温热在两人之间相互传递。


KO慢慢抱住郝眉,轻柔的回吻他。

吻完一室的甜蜜,
眼睛里都是对方。

KO扶着郝眉起来吃早午餐。
没体力又饿的郝眉,
龙卷风一样的席卷的只剩盘子,
那是因为盘子不能吃,不然你眉哥什么都不剩。


“眉,我想。”
“???”郝眉满脸问号。
KO舔掉郝眉嘴上的碎屑,
KO的厚嘴唇逐渐在脸上放大,
“哎哎哎。。。”郝眉的声音被吞没了。


KO捞着郝眉,
从腿咚结结实实的做了一次,
到在床上横着一字马式。
每种都是进入很深,
让KO忍不住满足的闷哼。


这次郝眉没有烦躁的睡不着,
而是叫不醒。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