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岁月静好

唯一的程序员妹子要辞职,她的失恋让我了解了很多,

原来顾漫姐姐在K莫身上用情颇深,

原来,若要结婚,请找一个可以让你有K莫般生活的人。

小天使们,爱你们。

~~~~~~~~~~~~~~~~~~~~~~~~~~~~~~~


郝眉和KO有单独的办公室,

他们不出来,外面发生了什么都不会打扰他们。

终于完成了上午的部分,

郝眉伸个懒腰,贤惠的小媳妇去茶水间给KO倒水。

走出来就看到一群人围着美图组的萌妹纸,

猴子愚公也在。


郝眉好奇的自动贴过去。

“怎么了?”郝眉看到愚公注意到他了,出声问。

“妹子要辞职了,这美图组从此要变和尚庙了。愚公回到。


郝眉一直最受公司的女生欢迎,

他又是有主的人,堪称妇女之友。

于是,郝眉关心的凑到女生身旁问她,

“上周我们还一起聚在茶水间聊天,开心的,

怎么这么快就要辞职吖?”

妹子一脸无辜又失落的表情看着郝眉,

“失恋了。”

“吖~,可是辞职跟失恋有啥关系?”

“这是妇女讨论会,大家散了散了吖。”愚公插空维护秩序,

这要是让沙尘暴看见,全公司都得跟着受折磨。


大家都散了,郝眉觉着自己有义务安慰一下相熟的女同事,

就在茶水间跟她聊起来。

KO看郝眉倒水好一会儿没回来,便去找他,

看到自家小孩在安慰妹子,

他自动定位到郝眉身边,

像空气一样待在郝眉身边注视着他。

郝眉习惯性的身体倾向KO,

继续跟妹子聊天。



“他说我一直傻萌,喜欢撒娇,依赖他。

他说他没觉得不好,只是他觉得我需要学会独立,经世事。”

妹子低着头,语气充满着委屈和低落。

“是我甩了他。”没等郝眉回答,妹子接着说。

“干的漂亮,师妹。

这种男的要他干什么,一点责任付不起。”

郝眉愤愤不平的鼓励妹子。

“他说的没错,可是我不想。”

“师妹,你不要再想这些,你是你的样子,该有的总会有的。

是不是,KO?”

“嗯,”KO牵住他的手。


这时,肖奈刚回公司经过茶水间,

“我请你们是来工作的吧?”

郝眉看见老三回来,怕他又有借口坑KO,立刻举爪投降。

“师妹,加油,先工作吧,不要辞职。”



回到办公室,KO准备工作想了想,

又打开自己的电脑。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都专心的工作,

二人的办公间里只有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和一室冬日的暖阳。

郝眉有些困,他趴在键盘上要睡,

KO马上起身,拉了小毯子和靠枕,

让他睡到沙发上。


室内又恢复一片安静,没有人说话。

KO静静的看一会儿郝眉恬静的睡颜,

继续工作,这时候他会更快速的工作,顺便把郝眉剩下的做完。


睡起来,郝眉照常凑到KO那里交换一个午安吻,

再去茶水间给KO倒个水,自己吃点小零食。

就看见美图组的萌妹子激动的向自己跑过来。


“师兄,我。。。前任发消息跟我道歉,说他不应该说那些话,倒了一大堆歉。”

妹子换了正常的心情跟他说。

“是嘛,那很好吖。”郝眉挠挠头,笑了笑,人还没完全清醒。

“谢谢你上午安慰我吖,这个小点心给你。”妹子举着手里的点心示意了一下。

“嘿嘿,师妹你懂我,不过我有KO的小点心啦,谢谢你吖。”

郝眉笑着摇着小爪子表示不能收,收了,大灰狼KO晚上又要作妖。


“KO师兄真好,什么都为你做呢。”妹子一脸羡慕又带点遗憾的语气。

“嘿嘿,是啊,他什么都会,可是我也会做很多,好嘛。”

郝眉表示,这辩白再无力还是要有的!

“嗯,师兄你人很好的。”妹子点头赞同。


妹子突然想到了什么,表情严肃又疑惑的问道,

“对了,前任说让我不要再找人黑他电脑打扰他,那是什么意思吖?

是师兄你去帮我惩罚他了吗,然后他才道歉么?”

“吖?不是吖。”郝眉歪头表示不解。

“哦,那好吧,总之谢谢你啊,师兄,我不辞职了。”

“好的,加油。”



郝眉端着KO的水回到办公室。

“KO我跟你说吖,那男的给妹子道歉了呢。

就是嘛,渣男还有理了。”

“嗯,“KO表示老婆说的都是对的,要应着。

“对了,妹子说有人黑那人电脑,

问我是不是我黑的。。。。。。”

“KO是你么?”郝眉的状元脑袋还是有用的。

“嗯,”



KO我要吃糖醋排骨水煮鱼。

嗯.

KO我的浴衣。

新的在这。

KO牙膏在哪。

在牙刷上。

KO你出差我怎么办。

菜都做好在冰箱。

KO我感冒了。

吃药,我熬了粥。

请假,那工作呢。

我做完了。


KO

KO

KO

......

这些都是生活里KO做的,KO从未说过,

KO从未要他改变,只默默的照顾他。

他知道的,

他不知道的,

KO做了什么他没有主动跟自己提过,而自己也没有问过。


老三说,有几次KO被挖角企图拿自己做威胁,都被KO悄无声息的狠狠处理;

老三说,KO主动签了五年合同,要了股份,为了给他们证明他不会亏待他们的兄弟;

老三说,KO跟他出差的时候男人女人无论怎么表示,KO都不会搭理。

愚公说,自己感冒的时候KO在公司的工作效率是平常的三倍,赶着回家。



有人说,你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给你撑起一片天。



这话说的真好,KO你就是我的天。


“眉,”

KO发现郝眉盯着自己愣神了好久便唤他。


“KO今晚我们吃清淡点吧”


“嗯?你不喜欢清淡的。”


郝眉钻进KO怀里,贴上唇,缓缓的亲着KO,


“今晚,小爷随你睡。”



~~~~~~~~~~~~~

甜不甜,忙的要死也打了这篇文,因为

K莫糖不等人!

谨以此文祝福大家都找到那个让我们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人。

笔芯!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