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❹

糖宝宝的前三章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小天使们,郝糖宝宝又来撩了,

万圣节要捣蛋。

~~~~~~~~~~~~~~~~~~~~~~~~~~~~~~~~


流年似流水。

郝糖宝宝三岁的生日的这天,

迷迷糊糊间看着眼前有晃动的影子,郝眉慢慢的睁眼,

就看到KO正将在那里,手里拿着手机做拍照姿势,身边躺着糖包。

小糖包嘴里带着奶嘴一嘬一嘬的。

“哼哼~,被你眉哥抓包了吧。”郝眉嘴角一笑。

“嗯,你俩的睡相很像。”

“是么?我看看,”

“不给。”

“你拍的我还不许我看嘛?”

“看了,晚上加一次。”

“你。。。你变坏了。”

“嗯,我不是什么好人。”

“愚公?!”

“以后你只许跟我说话。”

“嗯”KO收起手机就要去厨房。

“加一次。。。就加一次”郝眉咬咬牙。

“晚上豉油排骨,蒜蓉粉丝虾”KO从善如流。

“还要水煮牛肉。都在一起这么久还要耍这种赖。”

“嗯,”跟你永远都耍不腻,KO满脸都是温暖的笑意。

“哇,真的好像诶,KO”

郝眉看着画面里,一大一小都小嘴微张的倦起身子睡觉,

脸红红的害羞依旧不忘感叹基因的强大。

吧唧,

郝眉抱上KO狠狠的亲,

KO反守为攻含住着这颗突然冲上来的糖。

“KO,啊哈。。。哈。。。”

“宝贝,你还没有学会换气。”KO抚着他的背说。

“我好爱你吖,即使我这样像小孩子你都不嫌弃。”

郝眉脸因为长时间的亲吻还红着,口水挂在嘴边。

KO凑近舔走郝眉嘴角的口水。

“不敢嫌,”

“我把所有的胆子都给你。”郝眉傻笑着,穿衣服。


吻了吻糖包的小脸儿,再抱怀里逗逗,

“小糖包,早餐想吃什么呀?”摘下糖包的奶嘴,郝眉问。

“爸。。。爸爸”糖包圆溜溜的大眼睛寻找KO,看到之后马上大声叫他,小奶音已经说话溜溜的。

一听到饭饭,糖包就会找KO,

伸出小嫩手挥舞着要KO抱,

郝眉满脸欲哭无泪的看着KO。

小时候,郝眉喜欢给糖包喂奶,

KO冲好奶粉试好温度,他就积极的抱小糖包在怀里喂。

那时候糖包很粘郝眉,因为爹地会拿好多新奇玩意并且变着法哄他玩,

家里都是大小孩和小小孩玩闹的笑声。

不过,自从糖包可以吃食物之后,

他知道最爱吃的饭饭都是爸爸做,不是爹地做;

所以一到吃饭时间就找KO爸爸,

变身小跟屁虫,跟着KO在厨房,

厨房里,总是一大一小的身影;

Ko会抱他在婴儿椅上,让他远远的看自己做菜,偶尔喂两口给他,

听着小奶音一个劲的夸他。


KO笑着抱他到怀里,大手裹着糖包的小脑袋,手指轻轻的抚摸,

小糖包满脸舒服的样子,对着KO一个劲儿的笑,

KO也对着他平静的笑。

郝眉每天看着这一幕都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

幸福把整个心脏都填充的满满;

可是总忍不住吐槽,

“我说了吧,我会被争宠,哼。”

KO空出一只手来揽住他就要亲,

“我去洗漱,”跳出怀里,郝眉就冲向洗漱间。

每次郝眉吃醋KO对糖包特温柔特好的时候,

KO就会给他一个深吻,吻到他大脑空白,浑身无力,再无语言反击之力。



今天是糖包的三岁生日,KO想着要给他做点特别的。

“爸爸~,今天你给糖包做什么好吃的饭饭?”

“糖包想吃什么?”KO捏捏糖包的小脸儿。

“想吃蛤蜊蒸蛋!”

“好。”KO亲亲他的小手。

“爸爸,”

“嗯,”

“爸爸”

“。。。?”

“糖包爱爸爸”小糖包撅着红润的小嘴,眼睛水泽光亮。

“。。。。。。”听到这话KO心里像地震一样。

“爸爸?”看KO愣了半天,糖包不知所措的拽了拽KO的领子一角。

KO回神。

“谁教你的?”

“糖包,不能说。”小糖包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糖包想不想吃小烧麦?”KO放出美食诱惑儿子。

“上面有大虾虾的?”小东西立刻眼睛发亮。

“嗯”

“可是。。。”

“糖包,爸爸很想知道,”K·面瘫·黑客·O在自己儿子面前厚脸皮的装委屈。

“那。。,爸爸不能告诉爹地。”面前的团子终于向KO投降,KO轻声答应,

“嗯,爸爸不会告诉爹地。”

“爹地说,要。。。要糖包从三岁这天,嗯,今天开始,经常对爸爸说,说爱爸爸。”

听着小糖包软糯的慢慢的重复郝眉对他说的话,KO空着的那只手攥成了拳。


他以为这已经是最好的生活了,

他很满足,

可是郝眉总是会给他更多。


“对了,KO,今天老三他们都来。”

这时,郝眉从浴室里探头出来喊到。

“嗯,食材昨天都买好了。”KO略带鼻音,声音有些沙哑的回答。

“你多做点小孩子吃的吧,琮琮也来。”

“嗯。”

嘿嘿,郝眉在浴室里一番得意,不住的笑,

借着琮琮来的机会,可以让KO多做些幼童食物;

他是不会承认,KO的幼童食物太好吃,自己常常很想吃的事实的!



~~~~~~~~~~~~~~~~~~~~~~~~~~~~~~~~~~~~~~

一家三口的生活正式开启,

当然后面的重点当然是天生萌的郝糖宝宝。

这篇超长,各位看官满意嘛?

写的我自己都有些感动,羡慕这一家三口。

周末见,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21)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