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知乎体】有一个很有钱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梦梦的粮坑


相关问题: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宠你上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男友力MAX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很有钱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80 人赞同


曾经,哥是要成为无敌黑客的男人,

结果,哥成为了黑客的男人。

造化弄人啊~

我家老K是世界上最无敌最牛逼的黑客。刚在一起时,他并不富裕,不,他生活的非常节俭。

可是耐不住他宠我!

自从进了我们公司工资就全额打到我卡上,全天候24小时跟我在一起,不...不包括洗手间......我发誓!他好歹给自己留点私房钱嘛,没有,全都在我这里。

来走后门时,他说,饭他做,碗他刷,地他拖,衣服他洗,他什么都干。

羡慕吧?羡慕不来的。

后来,他赚的比哥多......这么多。然后事情就不太对了。

他热衷于给我买衣服。哥承认身材很好,穿什么都光芒万丈,一级帅;重要的是哥有一张帅气的脸!不许说可爱!!于是,他给我买衣服跟打了鸡血一样,家里我的衣服能占满三个大衣橱。

某次,我们去商场给他买西服,他又习惯性的给我挑了好几套西装,我赶忙拉他到一边,“KO,咱家我的衣服三个衣橱都放满了,再买家里就没地方走路了。”  他皱眉思索了一下,点点头,我松了一口气,只见他挥手买下了那几套衣服。

后来的某天,他开车载我到一个风景极好的小区进入一栋小别墅,里面的开放式厨房超级大风景能看到户外泳池!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哥喜欢了。我问他是不是想换房子,我们现在的家住两个人完全够。他说他已经买下了。

买...买下了!

就...就因为我那天说家里的衣服没地放?

他是不是对买房子有什么误解?大哥,这不是买菜啊!

他悠然的说,是因为某次我们去别人家做客我夸他们家的开放式厨房做饭特别爽。

所以,逛街走累了,他立刻背起我去旁边的4s店买车这种事都不算事儿了吧....


听说,最近知乎组了一个莫扎他黑粉团,致力于让KO喜欢上别人。

呵呵,你们可劲作,他喜欢上别人,算我输!

是不是,KO?


编辑于 2017-07-11 68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郝家大神K:嗯。

愚公搬山:跪求网友们加油!这货出了公司就来网上撒狗粮!

猴子酒:悄悄的举小手同意楼上。



知乎用户 郝家大神K

11900 人赞同


谢邀,

他家家境很好,而我,是24k纯穷小子。

但他从未要求我,除了他想吃糖醋排骨的时候。

自从跟他在一起,我给他的一切他都喜欢,笑起来像天使光芒闪烁。常常赖进我怀里,像个小猫咪。每天叫我名字的次数多的像满天星,被公司众人吐槽很多次。忽略他们,他开心最重要。总是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让我说不出话,小奶音可劲夸我手艺好。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样子。

他过的很糙汉,对我却很细致。他喜欢给我买衣服,然后一脸欣赏秀色可餐的表情端详从试衣间出来的我,仿佛我是刚出锅的糖醋排骨。会买他喜欢的味道的男士香水给我,结果趴在我身上嗅我的脖颈,耍赖说我身上的味道更好不让我用。

从领带到袜子,每一样都是他选的,连发型也是。我的发型一直保持寸头没变过,他说有秘密原因不能换。他说,要我全身上下都有他,包括记忆。

办公室里,无论他们提到任何东西如何好,他第一句话一定是:“KO肯定需要!”  每天欢乐的跟微微商量这商量那,他们说,他俨然一个小媳妇,想把全世界都给我。

小媳妇儿,有你就好。

为了能和他有夫夫共同财产,我又吃打折鸡蛋又想去借银行贷款以更快的领证,被发现后,他说,“我贷款给你,贷款期限嘛。六十年怎么样?” 

有他,我便是最富有的人。

编辑于 2017-07-11 82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芦苇微微:情话暴击!呜呜,恭喜KO师兄有家有美人!!

愚公搬山:秘密原因当然是,眉哥一看到寸头KO就春心荡漾,欲火焚身!嘿嘿嘿~

猴子酒:楼上,你可长点心吧。




*喜欢上了知乎体ww

评论(47)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