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知乎体】有一个宠你上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梦梦的粮坑

*有一个 知乎系列 又上线,祝食用愉快~


相关问题: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宠你上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8 人赞同


首先,谢邀。

哈!哈!哈!看到这个问题,哥仰天大笑。

不是我骄傲,这问题不应该是宠你上天的另一半,而是有一个妻奴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不废话,孩儿们,接着爸爸的狗粮!

老K特高冷,那种高冷到他站水边水结冰,走路路上鸟兽散。基本没人敢跟他做朋友,自带蚊虫驱散功能。

但是,他笑的时候厚唇会微微的抿着,眼角眉梢都是傻气却像初夏的阳光那样清亮。他一笑我就想吻他,完全控制不住。

哦,你们没见过他笑?

怎么可能,他只对我笑!


不过,太宠这件事也很困扰。

有次我长了口疮,于是他逼我吃了一堆奇异果,哥很生他气,

硬气如哥,夫纲是要震的。我一拍桌子恶狠狠的说要吃草莓。那时帝都的草莓还在大棚里。他一句话不说转身出了门,说他要去加班。可是到晚上,他也没有回来。

他是不是赌气离家出走?!

我脸上志气昂扬,心里瑟瑟发抖。握着小手机硬是不敢打电话。

直到深夜他才悄声回来,带着一大筐新鲜草莓出现在门口。被我质问了一番才肯承认,他打飞的当天来回去广州摘应季的新鲜草莓。只为我很想吃,又可以吃的健康。

老子心里当时光啷咣啷的全是钱流走的声音!

当我把新鲜红润的大草莓放进嘴巴以后......

嗷嗷嗷,这是谁家的老公?!我要给他生猴子!!!我旋转,跳跃,劈个叉~

啊,让闹别扭来的更猛烈些吧,这样的别扭我还可以再闹一万年!

虽然事后陪他解锁了几种小玩具,请假一个星期才恢复了老腰,但哥心里甚是满意。

等......等等!这会不会又是他的套路啊?


编辑于 2017-07-3 68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不是套路,这是KO满满地诚意!

猴子酒:对对!为了电脑安全,坚决拥护KO大神的套路,呸,是诚意!

芦苇微微:哇,美人师兄,如此好事,分享点草莓给我呀。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知乎用户郝家大神K

11900 人赞同


 谢邀,

大家都说我是妻奴,其实他最会宠人。

第一次在大排档遇见,他立刻认出了我。我心里有些慌乱又很感动,感动在他记住了我,我在他的心里有位置。然而,心里的自卑促使我想从他的面前逃跑,“我只是个厨子,打菜的。”我不等他回答转身要走,

瞬间他便叫住我,“哎哎哎,我也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他宠着我的自尊心。

自驾游,游泳比赛时,他们说肖奈是校际联赛冠军,他会赢。我九年制义务教育学历,不知道大学的游泳课什么样。没等我证明什么,他叉手掐腰的大声反驳他们,

“切!”

那一声在诺大的泳池里回荡着像打在我心上最强劲的电流。现在,闭上眼睛的我依旧能听到。

“看这身材,这一看就是典型的冠军胚子有没有?”他满脸骄傲的走到我旁边像在炫耀他最厉害的宝贝。

无论做什么,他不经意间的流露都在告诉我,世上有一个人相信,我是全宇宙最厉害的人。

他就是这样小心翼翼的宠着我,丝毫不介意真实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就像我们在游戏里相识,他看我不喜欢说话,就做最话唠的那一个讲很多好玩的事情给我。我知道,做一个时刻哄人开心的人才是最难的。

这世界上,他是最宠我的人。


编辑于 2017-07-3 109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芦苇微微:呜呜呜,KO师兄说的话好令人感动,心有灵犀莫过于此!

愚公搬山:嘿嘿,只有这样眉哥才能既好吃懒做又天天吃到糖醋排骨啊。

猴子酒:扎心了,为楼上的手机和电脑默哀三分钟。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